台北捷運環状線
出典: フリー百科事典『ウィキペディア(Wikipedia)』 (2024/07/11 15:56 UTC 版)
環状線(かんじょうせん)は、台北捷運および新北捷運の路線。事業者については後段帰属の節を参照。
- ^ 台北捷運環狀線 政院退回”. 大紀元 (2004年4月17日). 2020年2月15日閲覧。 “
- ^ a b c 雙北軌道建設16項計畫續推 經費高達8252億元”. 自由時報. 2020年2月15日閲覧。 鄭瑋奇 (2020年2月13日). “
- ^ “内湖〜信義LRT、柯市長が構想表明”. ワイズニュース. (2016年4月7日)
- ^ “環狀線 CF650 標於狹窄道路處 高架橋及車站設計及施工規劃”. 土木水利 (中國土木水利工程學會) (第四十五卷 No.1): 99. ISSN 02533804 . 陳耀維、劉嘉哲 (2018年2月).
- ^ “新北環狀線免費試乘 新莊到板橋省34分鐘”. 自由時報. (2020年1月20日)
- ^ 台北捷運公式ウェブサイトより
- ^ 新北捷運環狀線首日5萬餘人次試乘 規劃月底正式通車”. 中央通訊社 (2020年1月19日). 2020年1月19日閲覧。 “
- ^ 新北環狀線”. 新北市政府施政成果網 (2019年12月5日). 2020年1月19日閲覧。 “
- ^ “環狀線正式通車 侯友宜:建設靠團隊合作不分顏色”. 大紀元. (2020年1月31日)
- ^ “1111人力銀行:北捷招考72人 試用期滿薪上看56.2K”. 中央通訊社 (新浪新聞). (2019年7月9日). オリジナルの2019年7月10日時点におけるアーカイブ。
- ^ “台灣新北市「環狀線」經營掰了「台北捷運公司」 市長侯友宜:自己的捷運自己承擔”. 台灣英字新聞 Taiwan News. (2020年7月5日)
- ^ “雙北論壇今五股夏綠地登場 環狀線經營權之爭有解了!”. 風傳媒. (2021年3月29日)
- ^ “台北メトロ環状線、来年1月末から新北メトロの運営に/台湾”. 中央社 フォーカス台湾. (2022年6月7日)
- ^ “新北贏了 明年拿回環狀線第一階段經營權”. 中国時報. (2022年6月7日)
- ^ “環状線の運営、新北メトロに移管 運行に影響なし”. 中央社 フォーカス台湾. (2023年1月31日)
- ^ “新北環狀線交接約需半年 人力訓練是主因”. 中央通訊社 (聯合報). (2023年1月30日). オリジナルの2023年1月31日時点におけるアーカイブ。
- ^ “移交玩假的? 環狀線支援人力多 議員質疑被新北吃豆腐”. 自由時報. (2023年5月30日)
- ^ a b “捷運環狀線經營權移轉新北 北市議員批蔣萬安沒概念”. 自由時報. (2023年1月31日)
- ^ a b c d e f 黃秀政 (2014). 續修臺北市志 卷二 土地志 城市發展篇. 臺北市文獻委員會. ISBN 9789860427660
- ^ “台北捷運環狀線大事紀”. 中央通訊社 (Yahoo奇摩). (2017年10月11日)
- ^ “周錫瑋:北縣捷運 政府自建政策已定”. 中央通訊社 (大紀元). (2006年4月21日)
- ^ “捷運環狀線第一階段 14車站站名”. 自由時報. (2008年10月15日)
- ^ “環狀線機電標 歐商千分之1險勝”. 自由時報. (2009年3月28日)
- ^ “台北捷運環狀線首階段開工”. 大紀元. (2011年7月11日)
- ^ “環狀線捷運先導公車免費搭”. 中央通訊社 (Taiwan News 台灣英字新聞). (2011年12月19日)
- ^ 王鴻国 (2014年7月19日). “台北メトロ環状線、伊製の新車両が初公開 来年10月にも台湾へ”. 中央通訊社 2014年7月19日閲覧。
- ^ “Hitachi Rail Italy presents the new Taipei driverless metro”. Hitachi Rail Italy公式Youtubeチャンネル. 2016年9月1日閲覧。
- ^ Hitachi reveals first train for Taipei Circular Line”. IRJ/International Rail Journal. 2016年8月30日閲覧。 Keith Barrow. “
- ^ “<環状線>伊製の車両が台湾に向け出発 11月にも到着”. フォーカス台湾. (2016年9月1日). オリジナルの2016年9月2日時点におけるアーカイブ。
- ^ “環狀線首列車運抵台北港 捷運局進行檢驗測試”. nownews. (2016年11月24日)
- ^ “新北捷運環狀線首列車 亮相”. 自由時報. (2016年11月24日)
- ^ “捷運環狀線列車走黃色亮眼風 朱立倫讚酷、林欽榮稱性感”. 三立新聞網. (2016年12月12日)
- ^ “メトロ環状線、第1区間全線つながる 来年末の開通目指す”. フォーカス台湾. (2017年10月12日). オリジナルの2017年10月13日時点におけるアーカイブ。
- ^ 臺北捷運環狀線電聯車今日進行實車界面驗證作業成功”. 台北市政府捷運工程局機電工程処. 2017年12月5日閲覧。 “
- ^ “〈台北都會〉環狀線一階14站 明年6月營運”. 自由時報. (2018年8月11日)
- ^ “台北MRT環状線、第1期区間が年末開業の見通し=新北市長/台湾”. フォーカス台湾 (2019年10月28日). 2019年10月29日時点のオリジナルよりアーカイブ。2019年12月6日閲覧。
- ^ 環狀線年底通車變數 侯友宜:安全無虞也期待農曆年前”. 聯合報 (2019年12月14日). 2019年12月15日閲覧。 “
- ^ 環狀線年底通車恐有變數 新北捷運局持續努力中”. 中国時報 (2019年12月4日). 2019年12月6日閲覧。 “
- ^ “捷運環狀線 交通部:明年1/5履勘”. 自由時報. (2019年12月28日)
- ^ “台北MRT環状線、第1期区間が今年10~12月に開業へ”. フォーカス台湾. (2019年2月12日). オリジナルの2019年2月12日時点におけるアーカイブ。
- ^ 新北捷運環狀線履勘日仍未定 交通部:通車要等明年”. 自由時報 (2019年12月23日). 2019年12月23日閲覧。 “
- ^ 新北環狀線履勘 救援列車演練竟真「凸槌」”. 自由時報 (2020年1月5日). 2020年1月5日閲覧。 “
- ^ 捷運環狀線 交部:擬明核准營運”. 台湾国際放送 (2020年1月15日). 2020年1月15日閲覧。 “
- ^ a b “新北環狀線最快19日試乘 年後通車”. 大紀元 莊麗存 (2020年1月16日).
- ^ “捷運環狀線31日通車! 下午2時起正式營運”. 風傳媒. (2020年1月21日)
- ^ “台北メトロ環状線、31日に正式開業へ/台湾”. フォーカス台湾 (2020年1月21日). 2021年1月21日時点のオリジナルよりアーカイブ。2020年1月21日閲覧。
- ^ a b c 環狀線中原-板新鋼箱梁位移 已局部通車將採3階段復駛” (中国語). 公視新聞網 (2024年4月4日). 2024年4月23日閲覧。楊沛緰 (2024年4月7日). “上班日前一天! 環狀線「中和-大坪林」通車” (中国語). TVBS新聞網. 2024年4月23日閲覧。董冠怡 (2024年4月8日). “新北捷運環狀線中和─板橋停駛 下午尖峰增派16輛接駁公車”. 自由時報 2024年4月23日閲覧。 “
- ^ “大台北捷運環狀線有譜!國發會通過可行性計畫”. 自由時報. (2014年9月22日)
- ^ “捷運環狀線4站都計變更 北市通過”. 聯合報. (2018年6月22日)
- ^ 捷運環狀線第二階段本府爭取交通部審查通過將報請行政院核定”. 新北市政府. 2019年1月7日閲覧。 “
- ^ 新莊至內科時間省一半 環狀線二階段國發會通過”. 聯合報 (2019年4月17日). 2019年8月28日閲覧。 “
- ^ 捷運環狀線第二階段綜合規劃報告獲行政院核定!”. 新北市政府捷運工程局 (2019年6月6日). 2019年8月28日閲覧。 “
- ^ “北市未來10年最重要工程啟動 環狀線南北環機電系統今簽約”. 自由時報. (2021年9月30日)
- ^ “Taipei Circular Line Phase 2 automated metro contract awarded”. メトロ・レポート・インターナショナル (レールウェイ・ガゼット・インターナショナル). (2021年9月30日)
- ^ “捷運環狀線北環段 北機廠動工”. 自由時報. (2022年3月4日)
- ^ “捷運環狀線延宕 北市議員酸:到時候要拿老人票搭”. 自由時報. (2022年4月14日)
- ^ “捷運北環線 蘆洲三重段開工”. 自由時報. (2023年3月18日)
- ^ “捷運南環段政大站、動物園站開工 北市府拚8年完工”. 自由時報. (2023年6月13日)
- ^ “〈台北都會〉南北環段捷運 打造一車到底「山手線」”. 自由時報. (2018年3月16日)
- ^ “台北MRT環状線、南北2区間計画を始動”. ワイズニュース. (2018年3月16日)
- ^ 捷運東環段可行性研究 獲國發會審議通過”. 聯合報 (2020年1月6日). 2020年1月6日閲覧。 “
- ^ “環狀線東環段綜合規劃公聽會「開始登場」”. MyGoNews買購房地產新聞 (中国時報). (2020年8月24日)
- ^ “北捷環狀線「最後拼圖」 東環段通過環評初審”. 自由時報. (2022年2月3日)
- ^ “高鐵東延案進二階環評 北捷環狀線東環段環評過關”. 中国時報. (2022年3月30日)
- ^ "捷運民生汐止線、東環段規劃進度專案報告". 臺北市議會第13屆第7次定期大會交通委員會. 台北市政府捷運工程局 (Report). 臺北市議會. 6 May 2022. p. 11.
- ^ “捷運環狀線「最後拼圖」東環段核定了 北市府:2年內動工”. 自由時報. (2023年3月29日)
- ^ 新北捷運新店溪跨橋 18色彩虹橋”. 東網 (2014年7月19日). 2019年6月30日閲覧。 “
- ^ emmanuelle moureaux | The Artistic Design on the Circular Line in Taipei”. arthitectural.com (2014年6月10日). 2019年6月30日閲覧。 “
- ^ “エマニュエル・ムホープロダクト学科准教授が、台北市で建設中の地下鉄環状線「Circular Line」プロジェクトを進行中”. 東北芸術工科大学 (2014年6月6日). 2019年6月8日閲覧。
- ^ 捷運新北環狀線19日起免費試乘!車廂內部、車站亮點搶先看”. 自由時報 (2020年1月17日). 2020年1月19日閲覧。 “
- ^ “臺北捷運環狀線(第一階段)電聯車簡介”. 臺北捷運報導 (台北市政府捷運工程局) (第327期): 頁1 . 陳昭延 (2019-09-25).
- ^ “流水行雲‧龍遊千里—臺北捷運環狀線(第一階段)之公共藝術”. 捷運技術 (台北市政府捷運工程局) (44期): 頁76-93. ISSN 18122906 . 尹倩妮 (2014-12-31).
- ^ 新北環狀線農曆年前能否通車就看明天!通勤時間到底省多少?3個冷知識一次看”. 數位時代 (2019年12月28日). 2020年1月4日閲覧。 “
- ^ 班距曝光! 環狀線「尖峰4至7分、離峰5至10分」”. TVBS/Yahoo奇摩 (2020年1月2日). 2020年1月4日閲覧。 “
- ^ "Alstom-led consortium to deliver innovative integrated system for Taipei's fully automated metro line" (Press release). アルストム. 30 September 2021.
- ^ 「臺北都會區大眾捷運系統環狀線北環段及南環段暨周邊土地開發」綜合規劃 第八章 路線及營運規劃表 8.1-1 環狀線北環段與南環段車站位置一覽表”. 台北市政府捷運工程局. p. (8-5) (2019年9月18日). 2019年12月30日閲覧。 “
[続きの解説]
固有名詞の分類
このページでは「ウィキペディア」から台北捷運環状線を検索した結果を表示しています。
Weblioに収録されているすべての辞書から台北捷運環状線を検索する場合は、下記のリンクをクリックしてください。
全ての辞書から台北捷運環状線 を検索
Weblioに収録されているすべての辞書から台北捷運環状線を検索する場合は、下記のリンクをクリックしてください。
全ての辞書から台北捷運環状線 を検索
- 台北捷運環状線のページへのリンク